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丹比奴DAMBOLO红底女鞋好看舒适又大牌 值得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没有红底鞋,你也总该有一双高跟鞋吧。但是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肯定知道红底鞋的存在。看过《欲望都市》,你就知道这部电影将红底鞋捧上了天,从此之后,红底鞋就形成了一股魔力,使得每一位女孩都渴望拥有一双。没看过电视剧,总该在各种场合上看过吧,丹比奴DAMBOLO女鞋就经常在各种秀场和T台上看到,穿上它的女生都特别性感特别美丽,简直无法抵制它的诱惑。可是又很奇怪,为什么明星模特潮人都喜欢这双红底鞋呢?丹比奴DAMBOLO女鞋今天就来告诉大家为什么好看舒适又大牌的鞋就应该是红底的。

红底鞋的故事,告诉你红底鞋从何而来

红底鞋的盛行不用多说,看着那么多穿着红底鞋出现在各种场合的明星潮人们就知道。但是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红底鞋这么受欢迎?红底鞋到底是怎么来的呢?丹比奴DAMBOLO女鞋为你揭晓。

说到红底鞋 ,不得不说到一个人,那就是红底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而红底鞋的来历就与他有关。有一次,在时尚秀的发表前,Christian Louboutin正为鞋款少了某种味道而苦恼的时候,助理正在旁不疾不缓的擦着香奈儿红色指甲油,这个举动让他灵机一动,决定让平凡无其的鞋底有着不同的夺目面貌,所以就有了红底鞋,从此便红得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人人都想拥有的高跟鞋之一。

又爱又恨的红底鞋,好看舒适又大牌

那样细而又小的鞋跟,让人穿起来会有点累,但是正是因为这样的鞋跟与鞋底的搭配,才让每个穿上它的女生腿部线条几乎完美,让整个人的曲线看上去更加性感撩人,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带来自信,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能游刃有余。

红底鞋,当然是黑色红底鞋最为经典,也是性感的象征性代表。红底鞋也最适合在重要的场合上穿,比如在party上,然后再搭配一件小礼服,简直就是整个场合的女王;比如在婚礼上,搭配婚纱穿,让红底鞋来陪伴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那最幸福不过了。

丹比奴蝴蝶结红底尖头鞋

丹比奴DAMBOLO女鞋记得有位时尚大师说过:“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没有未来”,所以女人都无法抵挡住一双美鞋的诱惑。而红底鞋必定在每个女人的心中占据了重要的分量,还等什么呢?丹比奴红底女鞋就是你的菜,好看舒适又大牌,怎能不拥有。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鞋,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鞋官方网站:http://www.bag0086.net/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