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这三种颜色已经把夏季给拿下了 你竟然还没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不是崇尚简洁、单一的着装风格的人,那么运用色彩的变化就是让你#出色这一夏 的法宝之一了。

拥有明媚阳光的夏天正是玩转色彩的大好时节,选一双鲜艳又舒适的暇步士凉鞋才是正经事!蓝色代表夏季的清爽、黄色代表夏日的活力、红色代表夏天的热情,你会选哪一双呢?

经典的三原色红、黄、蓝有着多种多样的搭配方法,一起来看看怎样才能让你的夏季更加的耀眼吧!

红 化身夏日艳阳

抢眼亮丽的红色在众多颜色中可谓是经典百搭的颜色, 随着夏天到来畅销度愈发上涨!红色单品还能更添温柔女人味。

蓝 夏日cool感十足

夏季炎炎烈日,想要穿冷色调的单品来降温?那就不要犹豫选择蓝色吧!这种冰凉有加的色彩,让你在夏季瞬间感到无比清凉。

黄 展现活力时尚

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的感觉。黄色系单品总给人如向日葵般的明媚感,恰好能为你带来活力与好心情。

玩转三原色,

这个夏天,

做一个出彩的fashion gir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