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内衣品牌 新形象门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演绎经典,品质源于坚持。茜茜公主优雅的品质和创新的理念造就高贵、健康的品位空间,将品牌文化不断地传承、升华。茜茜公主将“为人类永恒的健康与美丽做贡献”的企业使命落到实处,努力去完成这一使命,这也是客户价值最好的宣示。茜茜公主从3月份开始与CCTV、东航、广汽、鸟巢等超级品牌的作者正邦公司合作,结合品牌理念,颠覆原有VI、SI形象设计,开始编织茜茜新形象。

茜茜公主京北店

历经数月,茜茜公主第二家新形象门店马上就要正式开门营业啦。门店设计从空间视觉上,让线条柔和,降低边角的条条框框。大多以弧角形线条装饰,给人一种柔美和安逸。

试衣间

具有家庭洗手间那样拥有安全感和舒适感的试衣间,让您感觉就像在家里随意的换上一件衣服。这体验将会给您带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美体间

想随时随地的体验头等舱的感觉吗?新形象的茜茜门店美体间采用头等舱造型设计,有效消除视觉的压抑感,是您享受茜茜特色美体服务的绝佳空间。在颜色配置上,多使用低调、高贵的紫色和白色。在温和的灯光下,让您在这里的每一个动作都流落出茜茜公主般的贵气。

好了,以上的新形象茜茜门店介绍暂时到这,下面是该门店开业信息。

茜茜公主龙德店将于18日(本周六)开业,其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6号(立水桥南)龙德广场翠微百货商场。(地点告诉您了哦)
欢迎您的光临。

龙德广场隶属于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公司第一次与翠微百货进行商务合作,接下来将再度合作开设更多的茜茜公主门店,同时这也是茜茜公主上市计划中战略性的一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