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月七日晴 花禅品牌首秀2016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6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服装同仁们来说,一定不会对深圳服交会陌生,它是服装行业当中一次盛大的交流、交易大会,服装品牌但凡能够参与其中,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品牌实力和市场认可度的一种佐证。2016年深圳服交会于7月7-9日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而一颗璀璨的新星——花禅也会亮相其中,迎来其品牌秀场的首次绽放。

“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的时代已经悄然而至,中国风也开始流行开来。“中国风”一个新兴的字眼,却渊源已久。集合古人的智慧与传统经典,令“中国风”很具有发展潜力。花禅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成功抢占市场先机,作为全球首家中国风服饰集合品牌,花禅渴望将表象的中国情结通过中国风服饰具象化地呈现出来,共同筑梦一种由中国人定义的中国时尚。

7日7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花禅将会携手台湾著名艺术家邱雨玫倾情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秀场空间,将其上升为艺术的高度,为大众呈现极致奢美的动态舞台视觉。届时欢迎各位加盟经销商一定要亲临现场一探究竟,相信这场时尚盛宴一定能让你们大饱眼福!

此番首秀,花禅将会有怎么样惊艳的表现?花禅又将如何把中国风与时尚融合到位?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一起期待七月七日这天的到来吧!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早上起晚了穿什么 丹诗格尔新品套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