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高圆圆喜欢那些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9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高圆圆的穿搭,一直都备受追捧,基本穿什么火什么,每每po出美照,后台留言除了夸赞女神的美美美之外,更多的就是问鞋子哪里买的衣服哪里买的,她的包包,更是让人失去抵抗力!

Chloe

小猪包

圆圆的包包大多都是Chloe家的,出镜最多的当属小猪包,背上它整个人都萌萌哒!区别于一般单肩包惯用的方形轮廓,小猪包的马鞍轮廓相当讨喜,线条圆润有型,小锁扣很是精致,链条肩带看着也优雅,难怪明星和时尚达人都轮番背出街刷屏。

Faye

优雅包,很多人都推Chloe家的Faye,包姐高圆圆当然不会错过啦!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只Faye绝对是称霸时装周和各路街拍的一款包,因为背上它,可以是优雅得体LOOK,也可是休闲率性LOOK,甚至清纯甜美的小女生都可以,堪称是日常通勤、休闲、出游的完美之选。

Clare

这只Chloe家春夏系列Clare,囊括了各种标志性的流行元素,简洁的线条,大胆而不失轻灵的锁链肩带设计,皮质和色彩的巧妙搭配,无一不赏心悦目。 

2.SEOSEOO袋鼠

没有烂大街的锥子脸、没有性感的大长腿,没有傲人的上围,但是我们就是那么喜欢她。她的美细水流长,是看不腻的,包包其实也一样。

圆圆出行都比较喜欢背小包,因为小包是初夏秒杀众人的造型利器呀!

这只SEOSEOO袋鼠2016夏季清凉版,在简洁的轮廓上搭载了美丽的孔雀装饰元素,简洁之余随随意

3.CHANEL

既然被称为包姐,那圆圆的选包品味当然不是盖的,经典的CHANEL菱格包怎么少得了!它像是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永远风靡永远被迷恋。

4. Longchamp

圆圆的穿搭风格偏向自然简约,她的街拍总是不乏高性价比的包包,比如Longchamp,几乎是大多数上班女性入门牌子,虽然大多数人都觉得不太好看,但是超级实用,而且便宜。

5.Michael Kors

MK家的包也很得圆圆女神的心,它迅速火起来绝对少不了圆圆的功劳。另外这些轻奢的品牌性价比很高,价格不会像一线奢侈品一样贵,但质量同样很好,而且设计很时尚,当然受到追捧。

网络 )
关健词:明星单品 皮具品牌 高圆圆穿搭
下一篇:夏季链条包包巧搭配 深色浅色链条包配什么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