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深得“男人心” 穿上凉鞋一起当潮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多年来凉鞋都只有女士的份儿,仿佛男人穿着凉鞋出现的情景相对而言比较少数……

穿凉鞋本身并没有错,但你一定要穿对凉鞋。相较之下,罗马式凉鞋则是比较保险的款式。

暇步士油皮牛皮革凉鞋,让你解放双脚,走在舒适时尚的前线!谁说男式凉鞋一定是懒汉的代名词?

皮凉鞋搭配休闲装甚至是正装西裤的时尚穿法,也已经被时尚潮人们所演绎。现在跟随暇步士一起去发掘今夏男士凉鞋搭配秘籍吧!

职场

褪去厚重与沉闷的suit,经典白衬衫与短款西裤的搭配绝对是夏日办公室日常着装的主打方案,值得你尝试。

学院

短打衬衫+休闲裤的搭配令人感到轻松舒适,是印象里学生时代穿着最频繁的look之一。穿上轻便凉鞋,举手投足间都带着青春朝气。

时髦

上装的印花T恤已具备绝对的艺术感,再将袜子随意堆放于脚腕处,演绎慵懒雅痞气质。

Tips:

皮革凉鞋都需要保养,不可以用水浸洗,最好的方法是用软布蘸上同色鞋油轻擦。

解放你的双脚,

同时保持帅气,

岂不两全其美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