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职业装配什么鞋子好看 厚底乐福鞋适合搭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3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身处在社会之中,就会扮演各式各样的角色,每个角色的所需要展现出来的特质也不尽相同,这就需要不同的装束来区分。

在职场生涯中,你扮演了一个优雅大方的女强人形象,要想震住下属,注重以德服人的同时,穿着也自当于你的身份相映衬,就比如这身白色职业套装就很不错,大方利落的剪裁工艺,每个小细节都做到了完美呈现,干练知性又不失女人韵味,再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来做点睛之笔,这样的穿搭范本,身为上班族女性可一定得学习起来。

休闲时刻,遵从本心,宽松舒适的休闲风格可能更适合在此角色中呈现。蝙蝠袖T恤搭配条纹阔腿裤,如此随性不羁的穿搭,下面来双高跟鞋什么的未免有些违和了,不如来穿乐福鞋来助长这股“焰气”。对于个子比较小巧的女性来说,选双厚底乐福鞋不失为一个明智的决定哦。

图片来源:森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