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隐形乐福鞋引领2015增高潮 今年秋天大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9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再过两天就是国庆小长假了,应该不少伙伴已经准备好了出行计划。选择假期出门,如果身边能有一双美鞋相伴,那应该是极好的吧。一双隐形乐福鞋,引领今年秋天的大热款式,日常休闲,简单而随意的搭配,非常美丽有型。放假的态度,就是要简约自我。

隐形设计与高跟鞋不同的另一种美感,在乐福鞋纵横时尚界逾百年之后,女士内增高乐福鞋因为兼具高度美感与安全性能越来越受到全球女性的青睐。

鞋头上时尚图案,神秘又性感,为你的美脚加分。内增高设计拉长腿部曲线,让你看起来更高挑,而亮面的银色拼接则更显高贵气质。

透气帆布面,穿着柔软舒适,采用经典的圆头设计,即使长时间行走也不会累。字母印花点缀,时尚又百搭。

头层牛皮乐福鞋,打造出极简的都市街头风,精致的皮面和若隐若现的魔力增高,让你变身高挑的随性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