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高跟鞋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7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是不是每个女孩从小渴望的美梦呢,如同童话故事里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总是少不了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等我们长大了,高跟鞋成为了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单品,而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改怎么搭配衣服才显高贵优雅呢?下面来看看红色高跟鞋怎么搭配衣服吧?

千慧紫

行走在冬日的阳光下,享受着慢节奏的生活,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带你走进最美的温柔梦中。这款红色的高跟鞋搭配了黑色的皮衣外套,短款的廓型搭配了黑黄条纹的毛衣打底衫,同样色系的围脖围绕着温暖的气息,小黑皮裙同样是诱惑的根源。

红色高跟鞋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羽绒服自然是冬季必不可少的,这款红色的长款羽绒服,肩部的立体效果有一种女王的架势袭来,气场十足。豹纹的丝巾搭配了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只有两件套,却能搭配出高雅的气质,这双红色高跟鞋必然功不可没。

图片来源:千慧紫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