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白衬衫玩点新花样 做次男神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天阳光正好,而你刚好穿了件我喜欢的白衬衫。虽然听起来像是出现在浪漫爱情小说当中的桥段,但也从一定方面表现出白衬衫的受欢迎程度。如果没有精致无瑕的脸庞,就穿一件更个性一点的白衬衫来为自己加分吧,说不定你就成了某人眼中的男神了呢?

理工男一直给人一种不解风情的感觉,但是因为他们的专情和理智,理科男也逐渐变得受欢迎了起来,所以你无需刻意的将自己打造成暖男。被数理化包裹着的你,不妨试试这件英文印花白衬衫,规范的铺陈,并没有破坏你的既定形象,又为你增加几分潮男气息,配上黑裤一起穿着,如此这般很能博女性好感哦!

爱摄影的男性,总是有着吸引女性的天生优势,要知道能把照片拍好看,把世界拍可爱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啊!如果你没有这项技能也无需苦恼,穿上这件印花衬衫就能立马上升你的文艺气息,错落有致的照片剪影,是大气磅礴的瀑布溪流,还是郁郁葱葱的森林?但其实是全世界热闹,而我一个人孤单。忧郁的气质让你看起来更迷人,更加与众不同,撩妹什么的静静坐着就可以啦!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