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靓包 l 2016春夏女士包袋 品牌包精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9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Bally 缤纷色彩

又步入了万物复苏的时节,2016春夏Bally女士包袋用一抹亮丽的色彩点缀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

CORNER斜角包

本系列中的Corner女士斜角包袋设计经典简洁,灵感源自男士正装鞋跟部的切角设计“Bally绅士的角落”。该款包袋提供小号和中号两种尺寸可供选择,肩带上饰有精致的金属“切角”带扣,与这款corner包袋的整体造型遥相呼应。将精致小巧与低调奢华完美融合。

SOMMET女士包袋

该系列包袋采用粒面皮革材质经久耐用,防刮耐磨。配有棉布里衬和隐藏式翻盖搭扣,全新的设计构造容纳空间更加宽敞,使用轻巧方便。有多种当季流行色彩可供选择,能与同系列所有产品完美混搭。Sommet系列女士包袋将优雅气质与小巧实用完美结合。

GANCIO LOCK肩背包

配有钥匙锁的Gancio镀金锁扣肩背包,方形的袋盖、前脸与立体贴袋分别采用三色色块组合出层次分明的对比细节。皮革内衬,内设插袋和拉链内袋,配有12英寸长的可调节肩带。

轻盈高贵

一抹轻盈的色彩,组合出圣洁高贵的气质。Salvatore Ferragamo新系列的焦点聚焦在寻求不同线条、形态、细节和色块的运用上,以高贵而圣洁的形象给我们带来轻盈舒适感。

SOFIA手提包

采用多边几何造型,编织和蛇皮纹材质带来奢华独特体验。侧底边的折叠设计通过镀金金属小夹子带来全新时尚外观。镀金Gancio环型扣锁,方形锁眼上带有Salvatore Ferragamo浮雕签名。小牛皮内衬,内设内袋和手机袋。除了4.5英寸的单手柄还有一个12英寸的可调节肩带。

ALBION手提包

受到水果的启发,全新设计的橘子和西瓜截面印花马鞍皮革手提包,呈现出画布式装饰效果。有机玻璃立体香蕉缀饰和激光切割香蕉造型皮革装饰叶带来趣味与活力。配以方形造型和大方块镀金金属件紧固件,抢眼又充满新意。

NELSON桶形包

纳尔逊桶包,由柔软的马鞍皮革制成,做工精细,印有鲜艳的西瓜图案或是单一的流行色彩。可调节的肩带中间添加了一道衍缝线做装饰。镀金的金属硬件点缀出奢华闪亮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