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秀气男如何提升男子气概?正太怎么穿更有男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目清秀的男生,虽然会看起来比较赏心悦目,但总会让人感觉缺几分男子气概。因为长着一张正太脸,想要让大家承认你是男人而不是男生变得很困难?不要难过,既然脸庞无法改变,那就改变穿搭风格来提升自己的男友力吧!

男友力是现在比较热的一个词,可以简单的理解为男人味,比较抽象的来说就是男友指数——适合做男朋友的程度。增长男友力的第一步,抛弃那些花哨拥有过度设计感的服饰,培养起你成熟稳重的品质。想要速成男友力的话,选择暗色系加身不会出错,墨绿色的短袖衬衫配上领子的格纹拼接,沉稳又不显得呆板,米灰色休闲长裤来调和沉闷感,如此一身让你轻松脱去稚嫩的标签,大大的增加安全感和男子气概。

素色跟夏天总有点格格不入的违和感,多色拼接的条纹polo衫可能更适合被夏天所接纳,藏青、湖蓝、棕黄色,男人色的汇集让你感受一回低调中的奢华感,穿得就是一种型男态度。正太变硬汉谁说不可能?来到爱迪丹顿你也可以。

关健词:轻熟男人 服装色彩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莎斯莱思时尚型男记|你不知道的英伦时尚穿衣哲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