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艾多玛男装 休闲格子衬衫穿出轻熟男人味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多玛品牌男装以艺术之心感受时尚,吸纳时尚,不被当下粗浅现象定格,注重目标人群的穿着感受,深刻洞察着装对个人内心与境界的关系,以远见的格局勾勒世界,节奏分明,取舍有节,为都市时尚群体设计符合艺术美学的舒适服饰,以沉着进取心“裁剪独特人生路”。衬衫这件男士人手一件的单品在艾多玛品牌男装的设计师手下尽情展现轻熟男的优雅气质。

艾多玛-EVIDOMA

英伦风格子衬衫不论是轻熟男还是稍显成熟的男性都可以轻松驾驭,并且可以穿出硬朗的身板和绅士的气质。搭配小西装外套或连帽衫展现不一样的风格,应对不同场合很简单诺。

艾多玛男装 休闲格子衬衫穿出轻熟男人味

红蓝格子衬衫在这个早春让你散发无限的生机和正能量,搭配牛仔裤装,在路边的咖啡店点一杯卡布奇诺,阅读在浩瀚的书海中,尽情享受人生带给我们的美妙吧。

关健词:艾多玛 品牌男装 加盟 衬衫
下一篇:酷感Rocker,有性格为你铸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