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依文+佳能】中国手工艺术合作联盟正式发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4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5月20日,由依文集团和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传统文化保护和发展联合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依文集团董事长、中国手工坊创始人夏华女士和佳能(中国)副总裁奥山隆先生出席启动仪式。这代表着中国手工艺术合作联盟的正式发起!

夏华女士致辞

奥山隆先生致辞

“中国传统文化保护和发展联合公益行动”是一个由企业自发组织的公益活动,旨在利用企业各自优势和特长,保护、传承、弘扬和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并根据社会热点问题,依赖政府政策指导,由联盟内企业之间利用自有资源自主参与、相互合作,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弘扬和发展,形成一个资源共享的公益平台,建立绿色的文化保护生态圈。

夏华女士与奥山隆先生互赠礼物,夏华女士赠送的是依文中国手工坊签约绣娘所绣的蝴蝶绣片。

依文中国手工坊,是由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发起的传承中国传统工艺文化的事业平台。它以中国刺绣、雕刻、纹饰、蜡染等传统手工艺为基础,追本溯源,弘扬东方生活美学文化,将中国传统工艺与现代时尚设计相结合,使之变为拥有现代商业价值产品的商业模式,提供优质的产品为有需求的企业与个人提供服务。

依文中国手工坊总经理山月女士致辞

佳能(中国)品牌沟通部总经理鲁杰女士致辞

山月女士与鲁杰女士签署

“中国传统文化保护和发展联合公益行动”

倡议书

佳能一直以影像记录、传播和传承中国宝贵的民族文化遗产为己任,在2008年建立了影像公益的品牌,并专注于文化保护领域,开启了“影像文化印迹”项目,用佳能先进的影像技术记录了9个民族的21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技艺。2014年开始,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佳能启动“影像发现丝路之美项目”,用影像重现新丝路的人文与历史。

当依文遇到佳能后不断碰撞出合作的火花,我们相信1+1>2,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中国的传统文化绽放异彩,走向国际,并实现更多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我们也希望能够鼓励和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和贡献各自不同的优势,形成一个有机的健康的生态圈,真正实现文化多样性,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