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蜕变之旅|迪路国际2017春夏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精彩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物或者事情发生质的改变,才能被称之为蜕变。大多数人对毛毛虫破茧成蝶勇气和魄力大加赞赏,甚至讴歌其品质的作品也是数不胜数,但纯欣赏有什么用呢?喜欢就去靠近,就去学习啊。迪路国际2017春夏品牌战略发布会以“蜕变”为主题,在服装价格、款式、服务、政策等方面带来一场蜕变展示,势必掀起一场变革之战,8月10-12日,届时恭候您的到来!

此次发布会上,迪路国际将会献上2017的春夏新品,将健康棉麻进行到底,将纯粹自然守护到底,款式各异的童装正是孩童缤纷童年的映衬,迪路国际由衷的希望能给天下所有的孩子们,带去一些时尚,同时还有爱与关怀。

价格蜕变

考虑到市场广大消费群体的消费标准,迪路国际旗下两大童装品牌——“路易·迪高”和“路西·米儿”,纷纷进行价格定位调整,更加亲民的价格即将被揭晓,低价来袭,任君挑选,各位喜欢迪路国际的亲们不妨持续关注一下企业动向哦!

风格蜕变

身处在市场当中,就要“以万变应不变”,一成不变的品牌是没有未来的,迪路国际根据市场风向走动,完善了旗下品牌的风格,使受众群体更广,产品款式更为丰富。本次发布会即将亮相的2017春夏新品,就结合了东西方时尚元素与剪裁工艺,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如你能亲临现场,定能被迪路国际超前的时尚嗅觉所折服。

服务蜕变

既然是服务业,自然是要将服务放在首位。优秀的导购是促成出单的重中之重,迪路国际优秀的服装团队组成一支精英战队,待客户如家人,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推荐产品,细心贴心让人放心。“品牌源于客户的信任,只有专注,才能做得更好。”这大概就是迪路国际“战无不胜,所向披靡”的秘诀所在吧!

政策蜕变

在电商强烈冲击之下,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的经营与发展,迪路国际深谙此道,优创实体店与互联网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将电商的压力转化为前进路上的推动力,也难怪整个市场走下坡路的时候,迪路国际依然像个冉冉升起的新星般耀眼夺目,深受加盟代理商的喜爱。

八月中旬,请您们把时间空出来给迪路国际三天,相信这三天一定会让你获益匪浅,广东东莞虎门镇维也纳酒店,期待你们都能赴约共赏这场盛宴,与迪路国际一起“指点江山”!

关健词:童装发布会 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叮当猫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诚邀您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