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职场菜鸟上班怎么穿合适 由短袖衬衫+九分裤来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现阶段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和积累实战经验,为了有一天能够独当一面做基础准备。虽然在公司里扮演着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但千万不要自甘堕落,让上司和员工注意到你能力之前,你也要先肯定自己才行。

作为公司的新鲜血液,死气沉沉的办公气氛当然需要你来打破,粉色短袖衬衫+藏青色休闲九分裤+亮漆皮鞋,给人一种初恋般的娇羞感,如此青春的装扮,想必也只有你能hold住,元气少男的头衔就给你了!

着装可不仅仅是蔽体的工具而已,着装有时候能起到引导你心情走向的效果,深色系虽然能表现沉稳感,给人可靠的感觉,却也很容易把你带到心情低潮区,所以这件清秀可人的短袖衬衫才是正值青春的你该有的选择,如果觉得休闲感太重的话,搭一条深蓝色的西装九分裤来中和一下就很ok,可别人未老心先老哦。

图片来源:斯得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