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1.26张杨果而将助阵梵妳卡波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是腹有诗书的气质女主播,她是灵动百变的时尚宠儿,她是温婉明媚的国民妹妹,她是张杨果而。张杨果而,中国内地知名主持人,有着与生俱来的舞台亲和力和节目驾驭能力,主持风格清新大方。

  张杨果而所主持的江苏卫视《非常了得》、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剧风行动》等多档节目让大家喜欢上了这个灵气十足的女主播。青春靓丽的荧幕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

  她是集主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张杨果而,不仅在主持界做得风生水起,在演艺圈也获得了认可。《杉杉来了》,张杨果而饰演总裁妹妹封月清新大方、温婉可人,网友观剧后纷纷称赞封家大小姐的暖爱气质“完美无死角”,更赠其俏皮封号“国民好妹妹”。

  《柠檬初上》中张杨果而在剧中饰演的是霸道女总裁孙妮,她是精英职场女性,对工作一丝不苟,在爱情来临之时更勇于追爱。张杨果而凭借干练的精英女神形象和生动自然的演技备受网友好评,齐肩短发和精致妆容更让其霸道总裁范儿十足,并在网上掀起讨论热潮。

  她是新锐的互联网内衣品牌,无钢圈、聚拢、时尚,新品一经发布,常常引得线上线下的买家卖家争相购买跟随,连很多网红达人都被她的魅力所征服,是成为内衣界的时尚宠儿。她是梵妳卡波FINELYCUP,以关爱女性健康为核心,致力于做好每一件内衣。

  无青春不张扬,梵妳卡波FINELYCUP正青春,迎着朝阳,蓬勃发展!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将由张杨果而担任《女王驾到,薇妳而来》群星盛会的全场主持人,2016年11月26日,张杨果而,与妳相约成都!

  梵妳卡波,以关爱女性健康为核心,致力于做好每一件内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11.26清泉王子胡夏献唱2017梵妳卡波品牌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