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精彩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1126,“女王驾到,薇妳而来”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在四川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正式展开!

戚薇回归成都本土,与梵妳卡波汇合。这里不仅有光彩夺目舞台、霸气冲天的现场,更重要的是,这将是属于每个梵妳家人的狂欢梵妳盛典精彩抢先看:

50米红毯走秀

在娱乐圈,从国内到好莱坞各类电影音乐节,走红毯可以说是一件十分有荣耀感的事情,所以男女明星都会用尽各种办法让自己与众不同,施展魅力成为大众的焦点。而这次,梵妳卡波红毯主角是你!

此处盛典,大家将与戚薇胡夏等一众明星共同来一场千姿百态、霸气十足的红毯秀!这是不仅是明星的舞台,也是你的舞台!红毯之上,拍几张自拍或是美照,绝对的逼格十足!更令人羡慕的是,照片里,你的背景是明星!

明星云集,音乐盛典

听胡夏、侯志斌为你带来深情款款的温柔情歌,感受notice为现场带来的动感快歌热辣的舞步跟着音乐的节拍,跟着明星们的动情演唱,我们一起嗨起来!这里你可以放纵呐喊,大声尖叫,11.26巅峰省会,绝对玩个痛快!

梵妳卡波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

万众瞩目,戚薇将11.26梵妳卡波品牌发布会现场正式与梵妳卡波正式签约,将梦想与事业汇聚一处。而现场的每一个梵妳家人,将一同见证这一梵妳卡波成长的重要时刻。戚薇将与每个梵妳家人们站在一起,为了共同的内衣事业奋斗!

惊喜大礼等你拿

不止绚丽的舞台,酷炫的表演,还有惊喜大礼等你拿!什么?你怪我给你的惊喜过了火?没关系,那就让你一次怪个够。所有来到现场的观众都可参与抽奖。边看节目,边拿奖品,人生美事爽不停!

霸气的会场环境

此次会议将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召开!现场恢弘大气,典雅震撼!完美极致视听盛宴,灯光舞美音效嗨翻全场。享受多角度全方位的视觉震撼。

五星级酒店住宿

VIP票观众,将入住世外桃源酒店,享受国内首家汉唐文化,五星级主题酒店。

最炫朋友圈

你必经历的一场盛会!有时候逼格不是装出来的!只有亲身经历,才能让自己更有料”!再见了偷梁换柱,走你的移花接木”!红毯上的你,优雅大方、性感美丽。演唱会上你纵情呐喊。

近距离与明星接触,与梵妳卡波高层交谈。极致舞台、绚丽现场、明星大咖,全都是你朋友圈的背景。而最重要的,这丰富多彩,逼格十足的朋友圈里,是最真实的你!

2017梵妳品牌战略揭秘

FINELYCUP梵妳卡波成立于201412月,采用020商业模式,通过线上万余名优质代理商和线下百余家实体体验馆相结合,成为无钢圈塑型内衣的领军品牌。业务已经覆盖全国,并延伸到东南亚以及欧美等国家。

早在2015年,公司已成为中央电视台《影响力对话》栏目合作品牌,与《美丽俏佳人》栏目签署战略合作,品牌广告先后投放各大卫视。成立梵妳商学院,为资源输出和能力储备提供坚实后盾。2016年,梵妳卡波举办的移动互联网峰会已经从成都延伸到重庆、南昌等多个城市。

活动现场,梵妳卡波创始人魏总,CEO宇总将揭秘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方向!行业盛典,群星助阵,战略发布。助力2017,蓄势爆发!海的胸怀,贴心关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