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多种场合搭配 刚毕业大学生适合怎么着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3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校园生活的结束,就意味着社会生涯的正式起航,从稚嫩到成熟需要时间来调剂,但适当隐藏一些青涩,恰当的着装却能轻而易举的做到。刚毕业的你,最需要学习的其实就是你的穿衣而已,穿对了衣服,让你求职等各方面都会变得顺畅起来。

面试场合

虽然有些面试不做着装要求,但是穿不穿正装却能反应出你对待事情的态度,建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之后,才能续写后续发展。无需纠结于穿什么,但凡是面试穿西装套装去绝对不会让你出现反效果,恰恰相反,严谨的西装透露出你严谨的做事风格,加分杠杠滴!如果嫌全身黑缺乏新意,不如在领带的选择上花点心思,像这样一条波点领带来加增几分活泼感的处理手法就很值得借鉴哦。

商务场合

以酒会形式召开的商谈会,没有那么正式,作为一名新人,如果穿得太拘谨给人距离感也不好,这时候一套卡其色休闲西装套装搭配小白鞋的穿搭就显得很可圈可点,沉稳大方但又不呆板乏味,职场新人这么穿准没错。

休闲时刻

在职场中身不由己,受气或者被冷落都是常有的事,烦闷的情绪需要找到一个宣泄口,选择宽松不束缚的休闲服饰来释放松弛你压抑的神经就很不错。白衬衫搭配清新蓝夹克衫与杏色休闲裤一起穿着,休养生息的周末约上好友来“较量”一番,让不好的情绪都通通烟消云散,周一,又是一条好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