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面试着装大剖析 助你以型致胜(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对行穿衣,上一期Mr.G为大家介绍了金融行业与IT行业的面试穿搭,这一期则继续为大家介绍创意类以及其他通用工种的面试穿搭,赶紧Get起这些穿搭建议,为你的面试加分,将理想职位收入囊中。

富有想象力的穿搭

设计

行业特点:创意无限的工作思维&方式,想法独到,个性突出,凸显自我,无论是工作还是穿搭都充满着想象力。

出彩印花,张扬态度

简约背后暗藏品味,繁杂之中显露纯粹,印花衬衫的神奇魔力似乎总让人摸不清,但也正是这种游走于休闲与正式之间的模糊时尚,让人更具魅力。

单西混搭,特立独行

对于这类创意无限的工作,我们的穿搭自然也要来点想象力,以出彩的混搭彰显特立独行的态度,来件蓝色单西外套,这个浪漫的颜色总让人浮想联翩,兼具时尚魅力与独到品位,一副精致绅士的模样。

富有冒险精神的牛仔裤

谁说牛仔不能配西装,不再按照寻常的思维方式出牌,一条简约又个性的藏蓝牛仔裤就是我们的下身搭配,极富探索与冒险精神的格调,宣示着内心的不羁与干劲。记得卷裤脚,一副闲适自如的样子就出来了。

万绿从中一点红

通用

行业特点:普通的职位自然需要不普通的衣装才能吸引上司眼球,总体调性尽量要沉稳、干练,但在细节方面给点惊喜。

“格格不入”,印象最深

想要与众不同,何不试试“格格不入”的格子衬衫,一格闲适,一格专业,从淡然无味的素色衬衫之中脱颖而出。格子尽量选择小格或千鸟格,更显精致典雅。

点睛领带,至臻品味

一条出彩的领带往往最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领带的搭配务必要遵循反向搭配的原则:如果是一身纹路或印花装扮的话,领带的款式尽量选择浅素色的为佳;如果是一身素色穿搭的话,则可以考虑深色系且纹路特别的领带。深入浅出,繁入简出,演绎至臻品味。

白鞋里的简约时尚

不想与满办公室的深色皮鞋“同流合污”,何不尝试一下当下最流行的白鞋时尚,简约雅致,闲适自如,丝毫不用担心会过度休闲,在别人眼中,你俨然就是一位品味独到的雅痞绅士。

面试官第一眼看的永远是你整个人的形象而非简历,你的神态与你的衣装已然决定了面试官对你的印象,而他们也将带着这份印象去审视你的简历,毕竟衣品等于人品,Mr.G面试大剖析,助你以型致胜!

关健词:面试着装 男装搭配有技巧
下一篇:自在随心 来件格子衬衫会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