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又到毕业季 2011面试着装新法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2 17: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面试是莘莘学子不可避免的求职重要一步。告别校园、步入社会,揭开人生中崭新的一页。不同行业,对面试着装有着不同的要求。面试穿的衣服是一种投资,建议在你的财力范围内买品质最好的,能够为你打造出自信和干练形象的衣服,将来的工作中你会加倍收回你的投资。
时尚行业:紧扣流行

如果能在时尚行业就职,应该是很多年轻女孩的梦想。那么,穿上你最具时尚品位的时装,去叩响梦想的大门,要让面试官觉得你是时尚中人,才有过关的可能。不过,穿得时尚并不是要你从头到脚都是本季最IN的潮流元素,只在某个小部分出现当红流行,其他均由经典元素搭配,更能彰显你对时尚的不俗品位。

又到毕业季 2011面试着装新法则

着装要点:

1、简洁大气,应区别于过于街头范儿的潮流穿搭。

2、简单的衣服也要穿出今季的新鲜感,注重细节处理。

推荐搭配:

柠黄混搭修身西服,利落剪裁,深蓝色为主调,加上非常有夏天味道的柠檬黄边,今夏最流行的撞色搭配。同时搭配大手袋,时尚与实用俩相宜。

①Prada 2011新款优雅黑色渐变女士太阳镜

②Prada 2011春夏新款咖啡色复古翻盖手提斜挎包

③Miu Miu 黑色对称曲线厚防水台高跟凉鞋

公务员:大气沉稳

如果想要进入政府机关或者国家企事业单位工作,面试服装的得体与否,极大地影响着你获得这份工作的成功率。虽然如今的公务员已不要求刻板,并在一定程度上允许时尚元素的存在,但着装的分寸还是需要谨慎把握,千万不能过“度”,大气沉稳是主流方向。

又到毕业季 2011面试着装新法则

着装要点:

1、正式西服套装是应聘公务员最通用、稳妥的着装,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

2、服装色彩应避开粉红、嫩绿等看上去略显轻浮的颜色,米色、灰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

3、闪亮的服装面料或装饰是面试公务员的着装禁忌。

推荐搭配:

标准的职业套装,大气优雅的公务包,经典的黑色手表,干净利落,绝对够沉稳大气,这样的装扮去面试,保险系数相当高。

①Prada SAFFIANO LUX米黄色小牛皮手提包

②Calvin Klein女士手表

③Nine West NWCAETLIN黑色交叉带超厚防水台高跟凉鞋

金融业:干练亮眼

金融行业无疑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热门之选,而银行、投行、证券公司以及理财事务所这些公司对着装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不考虑服装搭配就去草草面试,就算你专业知识过硬,恐怕外在的邋遢印象就已经让面试官对你失去信心。所以,打造干练亮眼的第一印象绝对是通过面试的关键一步。

又到毕业季 2011面试着装新法则

着装要点:

1、精致考究的西服套装是首选,颜色应选择深色系,让你看上去更加稳重,可信任。

2、时尚素雅的裙装也非常不错,但是裙子的长度最好要到膝盖处。款式简洁流畅,不宜过分夸张。

推荐搭配:

素雅的西服式连衣裙,既有职场女性职业的一面,又有女人味的一面。棕红色的手包及腰带,更是全身的亮点,打造干练又亮丽的白领形象。

①Gucci棕红色小牛皮手拿包

②爱卡爱语飞扬10分18K金钻石吊坠

③D:fuse游牧系列焦糖色交叉双扣带及踝高跟凉鞋

创意行业:几分休闲+个性

如果你拥有无限创意,又不愿受着装束缚,创意行业一定在你的求职名单里。的确,创意行业追求的就是天马行空的想法,层出不穷的创意,一个解放思维的工作,在着装上当然也不会对你束手束脚,甚至希望你穿出自己的个性与时尚。只是要谨记,放宽要求,并不等于没有要求,穿得有个性也不表示要奇装异服。

又到毕业季 2011面试着装新法则

着装要点:

1、创意人的主观意识较强,可以选择个人风格强烈的穿着,但一定不要怪异。

2、几分休闲,加一些个性元素,不要过于张扬,适当低调得体,让面试官感受到你对这份工作的重视。

推荐搭配:

低调得体的都市简约、休闲风格,同时,整体素色的搭配看起来清爽利落,略带稳重典雅。

①Gucci 双G缇花斜挎包

②Burberry 女士腰带

③Fendi 2011新款白色简约木底坡跟凉鞋

行政行业:亲和白领

行政族是个大职业中最重要的的中坚力量,穿着太随便会给企业文化带来不良的影响,但如果穿得太严谨,又会显得古板,缺乏亲和力。因此应该懂得如何在各种行业交往中取得平衡。

又到毕业季 2011面试着装新法则

着装要点:

1、职业感裙装是办公室行政女职员的必选之物,它可以使人显得干净利落,干练坚决。

2、服装的颜色,应以白、黑、褐、海蓝、灰色等基本色为主。

3、在面料的选择上应当尽量选用那些不易起皱的丝、棉、麻等面料,从而保持衣服形态的整洁。

推荐搭配:

无袖蓝色小衫搭上白色短裙清新大方。有型的半身裙规矩合身,蓝色的小衫清新得体。再搭配简单的配饰就要变身优雅OL。

①Prada 2011春夏广告款蓝色真皮包边手提斜跨包

②DKNY Ceramica白色女士手表

③Ferragamo 2011春夏新款褐色复古风系圆环T字厚底凉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