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面试着装大剖析 助你以型致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1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值求职季,或许你拥有靠谱的名牌学历或者过硬的专业技能,但不可否认的是——面试官只需要花7秒钟的时间,便可决定对你的第一印象。因此,面试之前你需要了解你所面试的职位契合什么样的穿衣风格,进而穿出专业范,为面试加分。Mr.G依照行业推荐靠谱穿搭,助你以型致胜。

庄重别致,稳重自如

金融家

行业特点:由于需要经常与金钱方面打交道,所以务必要给人以100%信赖的感觉, 以保守、稳重的着装风格为宜。

深色系套西——体现沉稳

金融家那稳若泰山的气场需要深色套西去维系,深灰或深蓝的完美质感与之不谋而合,体现沉稳之余,更显干练。

浅色系衬衫——体现清新

遵循浅入深出的时尚法则,为了营造满分层次感,在内搭方面可以选择浅色系的素色衬衫,闲适简雅,显露清新。

深色系花纹领带——体现细节

当然别忘了选一条出彩的领带,抛开花俏的款式与色彩,一条深色系花纹的领带足矣带出你的精致品味,细节之选,至臻绅士。

恰到好处的随性

IT人士

行业特点:工作时间安排方面比较紧凑,在办公室与在外面开会的时间几乎都很多,相比起其他行业更加来得自由,所以选择室内、外出两相宜的款式风格更为实用,尝试混搭范儿,穿出时尚品味。

格子衬衫,来点俏皮

IT工作者高度自由的工作方式与思维模式决定着他们的穿搭也注定不走寻常路,这似乎就是“格格不入”的格子衬衫成为IT人代名词的原因,一格闲适,一格专业,各自参半,演绎俏皮格调。

直筒牛仔裤,来点个性

极富探险精神的牛仔裤同样是IT工作者们的心头好,色调不用太深也不用太浅,中蓝恰好,与生俱来的率性与潇洒使得IT人士更具个性,以别具一格的穿搭诠释心中那股狂野干劲。

单西外套,来点正式感

谁说牛仔不能搭西装,程序员们就是喜欢不按照寻常的思维方式出牌,为了拿捏好正式感与闲适感之间的度,一件单西外套必不可少,最好是有条纹的,以完美的质感成就骨干绅士范,让实力与素养齐飞。

关健词:面试着装 商务男装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遇见小绣服 遇见纯美的中国手工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