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毕业后面试着装如何穿 菲勋为广大学子支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1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又是一年毕业季,各位莘莘学子们也将踏上漫漫工作路,而在寻找工作时,面试着装尤为重要,人都是感性动物,第一印象的好坏将决定面试官的对你的评价。菲勋时尚女装,倾情为广大学子们提供优雅穿搭术,清新甜美装扮为你的面试加分助威!

菲勋-FASHION

在面试时候,切记穿的过于花哨或非主流,一件简单的印花衫搭配短裤,既不会太休闲也不会呆板,雏菊印花给面试官如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纯感,打造乖乖女形象,让他们坚信你绝对是适合调教的好“师妹”哦。

毕业后面试着装如何穿 菲勋为广大学子支招

在面试销售、财会等岗位时,干净利落是着重要彰显的气质,无袖背心裙干练大方,而又不乏时尚,简单白T搭配短裤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穿搭,大红色往往给面试官青春向上的澎湃精神,让他们坚信你绝对充满上进与学习心哦。

另外,菲勋时尚女装给广大学子们提醒,在面试时候以下四忌前往要杜绝:1、无妆或浓妆艳抹。就算不喜欢化妆,面试时也要打个底,让自己的气色好一点。不过太过浓烈的装扮也要避免。2、浑身名牌。浑身名牌,通常给人“不能吃苦耐劳”的负面印象。3、山寨“犀利哥”。如此装扮会让人觉的没有诚意。4、扮可爱。让人觉的很幼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