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打造夏日阳光清新男 怎么少的了一条白裤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3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最适合夏季的颜色,大家的答案八九不离十就是白色,清爽干净,犹如夏季的一阵清凉之风。但是或许你会说穿白裤子得看颜值看身材,然后找出一大堆穿不好看的例子出来,但是无论是多么百搭的东西都有穿不好的人,所以除了颜值和身材以外,小依觉得搭配和气质更重要,白裤子穿好了你也能变成活力满分的夏日清新男神。

如何穿好白裤子

首先在白裤搭配中最难的是all white,这个真的不要轻易尝试。这真需要颜、身材、气场、搭配各方面支撑。

诺丁山2016新品

◎蓝色衬衫是白裤子的最佳拍档

如果有夏日最佳色彩搭档奖,那么非蓝色和白色莫属,绝对够亮眼够清新,穿去上班也不会显得随便。

依文2016新品

◎搭出清新感,你还可以这样

如果天天都是蓝+白即便清新也难免乏味,其实不是非要蓝色的,比如黑色衬衫,还能自带禅意。

诺丁山2016新品

条纹衫也有小清新的标签,拿来搭配白裤子完全不成问题,脚蹬一双低帮船鞋或者乐福鞋,妥妥的文艺范儿。

依文2016新品

上面说到的要么衬衫要么黑白条纹衫,都是为了综合色系,让搭配平衡。如果你想要用T恤搭配白裤子话,建议选择深色系的T恤。

诺丁山2016新品

◎绅士的夏天也需要一条白裤子

既然蓝色是白色的好搭档,当然在西装中也同样适用。无论是皮鞋还是小白鞋,都仿佛有一股海洋风吹过的模样。

依文2016新品

除了蓝色之外,白裤子基本上和任何西装都可以放在一起无压力,要的就是你敢穿上去的勇气。

依文2016新品

关健词:白色裤子 白色裤子搭配
下一篇:相近色怎么搭配好看 同色搭配怎么穿不显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