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冬天穿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冬天白色裤子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的穿搭都是比较简约的,但对于每个季节也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款式虽然少,但每个季节的搭配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男生的穿搭咱们又该如何装扮呢?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范路尼男装冬季穿搭。

冬天穿什么样的裤子呢?无可厚非黑色肯定是经典又百搭的单品之一,那么除了黑色还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吗?范路尼男装品牌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冬季裤子该如何搭配。黑色经典百搭,白色也是经典款式,但冬季不会选择。

范路尼男装白色裤子搭配,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不可能选择的单品之一,夏天穿白色的裤子可能还好说一些,但冬天穿白色的裤子真的是有点作了,但今年还是有人选择了,白色牛仔九分裤款式搭配,直筒的版型设计,上衣一件黑色套头衫款式,配上一件黑色棒球服即可。

再来一款深蓝色裤子搭配,深蓝色的休闲裤配上中长款棉服款式,内搭一件套头毛衣或者卫衣款式即可,男士除了黑色也可以创造其它颜色的裤装搭配哦。搭配出来效果也相当不错。

当然黑色裤子也是不能缺少的,经典百搭,不知道如何搭配的时候,这时候就应该黑色裤子就拍上用场了,黑色裤子可以搭配深色系的上衣也可以是亮色、浅色,都是百搭之选。

一起跟小编来范路尼男装搭配下吧,男士再也不用背上单调的包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