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白色裤子配什么衣服好看 Mr.Branca冬季米白色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男孩的装扮,清新帅气感觉肯定不可缺少,小男生的精致感觉就交给Mr.Branca童装,小编真的太喜欢这个品牌的风格了,有点韩范,又有些个性感,今年网络流行着一个词“小奶狗”今日咱们就来装扮看看。

今年秋冬季节裤子已经不是黑色这么简单了,黑色虽然也可以选择,但米白色更有魅力哦,米白色的休闲裤或者哈伦裤款式搭配肯定非常不错,Mr.Branca童装教你米白色裤子应该如何搭配。

米白色哈伦裤搭配,直筒的裤子在今年比较流行,上衣白色打底衫+姜黄色毛衣的搭配即可,配上圆框的眼镜非常的绅士,“小奶狗”的既视感尽显,如此的穿搭怎能少呢?这样的单穿很帅气,配上外套也很不错。

米白色直筒裤、阔腿裤两款单品都很不错,米白色的裤子配什么衣服好看呢?米白色宽松又大气的版型设计,上衣搭配一件灰色打底衫,配上一件毛衣马甲即可,毛线帽的配搭保暖又时尚。

今年不仅米白色的裤子比较流行,米白色的马甲也很流行,不过今日咱们就先来搭配下米白色休闲裤款式,上衣搭配黑白色连帽卫衣配上咖啡色棒球服即可,这样的装扮小男孩肯定非常帅气哦。

Mr.Branca童装冬季新品装扮,一起来挑选下吧,时尚款式搭配让儿童的童年更具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