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连帽卫衣配什么颜色外套 范可儿灰色衣服白色裤子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就是做做到可盐可甜的感觉,可以是个性也可以是甜美,冬季的到来,南方人过冬靠的就是一身正气,但这一生正气真的受不了,还是需要各种保暖的设施里帮助我们过冬。

冬季的穿搭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今年的冬季非常的流行连帽卫衣,在秋季连帽卫衣是单穿的款式,在冬季是内搭的款式,范可儿女装灰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灰色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呢?一起跟小编来搭配下吧。

范可儿女装灰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选择浅灰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加绒的卫衣款式也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浅灰色的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配上一件灰色的麂皮绒外套即可,麂皮绒比较的舒适轻薄而且也很保暖!下身一条白色阔腿裤即可。

浅灰色连帽外套的装扮经典又百搭,也可以是深灰色的连帽外套款式,配上风衣的款式即可,卫衣里面可以配上加厚的保暖内衣也可以是针织衫款式,一定要修身的设计才保暖哦,如果要配上白色的阔腿裤,那么打底裤一定要配不然很冷的哦。

南方人的冬天,命是空调给的,北方人地暖,在室内吃雪糕,南方人靠的是一身正气,连空调都拯救不了的温度,那么只能让自己自身发热了,自身的发热体咱们就要多穿一些,范可儿女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冬季的装扮不仅要保暖也要时尚。

范可儿女装冬季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选择灰色系比较的经典百搭,配上白色裤子也很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