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绿典彩棉夏装新品上市 孩子的夏装 你买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带着初夏烂漫的五月,已经可以感受到夏日的热情,爱美的你一定早就为自己添置了夏装,那么你的宝贝呢?TA的夏装你是否也已经准备了呢?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妨来看看绿典彩棉最近上线的新款夏装吧,款式可爱时尚,穿着也很舒适哦~

萌萌的小女生当然要穿可爱的连衣裙,这款连衣裙采用了拼接的设计,时尚好看又不失可爱,亲肤的面料穿着起来也很舒适透气,夏日里穿着可爱又漂亮。

小男孩可以试试这一套无袖套装,拼色的设计大方时尚又帅气舒适,无袖也刚好适合炎炎夏日穿着,浅咖和白色的配色给人的感觉也非常舒服,喜欢的可以为自家宝贝败入。

非常可爱的一款吊带裙,胸前荷叶边的设计衬托出了小女孩可爱甜美的一面,立体的小鱼点缀更添可爱味道,吊带的设计清凉又好看,同样是很柔软亲肤的面料,健康环保,符合童装的面料要求。

浪漫的白色不规则蓬蓬裙也是不错的选择,浪漫甜蜜宛如城堡里的小公主,穿着它去参加婚礼,当个小花童简直不要太适合。

超级可爱的一身套装,卡通图案设计俏皮又可爱,如果你家的宝宝正是3到6岁之间的年纪,这套夏装穿起来超级萌。

同样很可爱的一件男童T恤,萌萌哒的小狮子刺绣图案完美突显出了孩子的天真烂漫,而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也很舒适,加上舒适透气的面料,正适合夏日穿着。 

夏天已经到了,各位辣妈们,让我们一起约起来,给孩子买买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