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自在随心 来件格子衬衫会更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烦闷的天气也许一不小心就会踩了心情的雷区,虽说好心情是要靠自我心情调节的,但是如果穿上比较宽松闲适的着装,心情也会没有那么压抑一些的吧。自在随心,把日子过得简单随意一些,来件格子衬衫会更好哦。

工作或感情,总有偏离轨道的时候,把酒对歌,只能逃避一时,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想要将愁云击退,解铃还须系铃人,但在低气压的时候,若能穿一件粉色格子衬衫在身上,想必也能缓解不少负面情绪的吧。修身的版型将你健美身躯毫无掩饰的展现出来,这样的粉嫩色,衬托得你整个人都变得柔和了起来。换个风格,换个心情,才能整理好一切,重新起航。再说了,看着镜子中如此帅气的自己,还有什么可烦恼的呢,对吧!

建立起的踏实稳重的形象,依然可以保留,但是夏天是一个不适合扮严肃的季节,想要得到两者之间的平衡,这件格子短袖衬衫会是你的左膀右臂。低调却不沉闷的颜色,把活力与沉稳表现的恰到好处,竹子花纹的设计,仿佛开启另一个世界的大门,为你注入生机的同时,也让你活力满满,蓄足了精力,才有力量对抗一切阻碍。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