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Get起来 用默契单品编织完美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姑娘们纷纷“轻装上阵”……

对于那些正在烦恼夏日里该怎样搭配才能清凉又有型的姑娘来说,草编单品会是上上之选,也是各类时尚达人的心头好!

暇步士草编鱼嘴凉鞋,带以最淳朴的原始时尚感,牛仔布或皮革的面料让你随意选择,轻盈透气的草编鞋底,让你轻松自在行走夏日街头!

要全身心投入初夏,不如让草编鞋与一顶范儿劲十足的草帽完美呼应,#行出周末young,晒不黑又有型!让最佳CP单品配合百变造型,编织你的完美夏日!

复古名媛风

波尔卡圆点总能充满学生时代的乐趣,又兼具复古的优雅感,一双草编鞋和一只圆顶草帽让你瞬间回到只有马车的时代,做一个快乐的小名媛。

活力少女风

在荡漾着初夏气氛的五月,当然要有一条背带裤才行,海魂风的条纹T恤永不过时,这时候套色一双草编鞋就更带劲,扣上草帽就赶紧在朋友圈晒一晒吧。

你也可以无袖背心扎进高腰的牛仔短裤中突显纤长双腿,一顶西部牛仔风的草帽配上一双绑带草编鞋,挎上一只牛津肩带包,就让街拍摄影师抓个正着。

优雅淑女风

想要保持一贯的淑女风,那么选择一条低腰连身裙或裙摆不规则的长裙都可以,编织鞋能带来清爽年轻的味道,一只平顶的草帽和水桶包给你的女人味加点爵士风。

无惧酷热,

穿上暇步士,

一起跟阳光玩游戏吧!

关健词:草鞋 夏装搭配
下一篇:Prada Inside手袋 看各路明星如何倾情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