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装搭配要吸睛 没点流苏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装搭配想要吸睛抢镜,一定要有点个性才可以,比如创意的裁剪,民族风,流苏等,而如果你有留心今夏的流行趋势,应该知道流苏是比较火的元素,所以这个夏日如果你想要吸睛抢镜,那么一定要来点个性的流苏!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今年很多潮人和明星们都在穿流苏T恤,那既然流苏T恤这么火,妹纸们不妨也试试,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款式就不错,白色干净大方又清爽,而蕾丝钩花设计更添了几分精致女人味,加上个性的流苏点缀,自然是吸睛十足。

白色V字领上衣简约大方又不失女人味,局部透视的设计更添了几分小性感,搭配黑色微透视半身裙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透视的设计让原本普通的黑白搭配也穿出了吸睛度,而红色流苏耳环的点缀更是整身搭配的亮点,如果你不想尝试流苏的衣服,也可以试试来款流苏耳环哦!(图源:千百惠女装

关健词:夏装搭配 流苏
下一篇:背带短裤配什么衣服 背带裙里面配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