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Prada Inside手袋 看各路明星如何倾情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Prada Inside手袋以Prada独有的巧妙设计为核心理念:柔软的结构内藏匿着两个包袋,设计精巧,匠心独运。

凯特·摩丝(Kate Moss)手提黑色软牛皮Prada Inside手袋现身伦敦。

凯特·博斯沃斯(Kate Bosworth)多次手挎米色软牛皮Prada Inside手袋现身洛杉矶。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手提黑色软牛皮Prada Inside手袋现身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手提黑色软牛皮Prada Inside手袋现身纽约。

普拉达(PRADA)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每年2季的米兰国际时装周上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普拉达(PRADA)的秀场。普拉达(PRADA)风靡全球,日本、台湾等地更是疯狂,满街的人都在背普拉达(PRADA)的尼龙包。但是很少人知道,普拉达(PRADA)的历史起源于1913年,而且是以制造高级皮革制品起家的。

网络 )
关健词:明星同款包包 包包搭配
下一篇:Christian Louboutin发布2016夏季新款鞋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