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呵护女性运动健康 ishow嫒秀内衣品牌出席深圳内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7日是2016深圳内衣展举行的最后一天,属于一年一度的内衣盛典也即将落下帷幕。在此之前,花样百出的内衣品牌层出不穷,相信各位看官们也有些疲累了吧。不过,不要紧,如果你还没有等到心中的那个ta,也许ta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深圳市臻嫒雅致内衣有限公司旗下的ishow嫒秀内衣品牌出席深圳内衣展,为大家带来亮眼表现!

白色的展位布置,尽展大方简洁之美。本季ishow嫒秀产品以舒适、健康、时尚、活力为定位,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与美丽。

ishow嫒秀专业运动系列产品,平衡力量和美,保护胸部等特殊部位,固定胸型,吸汗透气,弹力十足,使女性远离在运动过程中所带来的潜在性危害。

希望通过本次展会,ishow嫒秀内衣为更多爱运动的女性创造更加优越、舒适的运动环境!

网络 )
关健词:2016SIUF
下一篇:真之玉美体内衣性感绽放深圳会展中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