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真之玉美体内衣性感绽放深圳会展中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11届深圳内衣展正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各大内衣品牌为我们带来的新品发布秀和独一无二的展位布置为展位增色添彩,看到那么多精彩在展会上上演,你是不是有些遗憾无法亲临现场感受呢?没关系,跟着小编的镜头来感受下现场的精彩吧!

流畅的线条给人的感觉很是简洁大气,却又不失质感,别致的落地灯配合柔和的暖色灯光为整个展位增添了几分温柔的味道,同时也让整个展位更加吸睛,浪漫的玫瑰、漂亮的鲜花和绿色盆栽,则为展位增添了几分生机和浪漫,展示的内衣新品时尚大气又不失性感,吸引着看展者的目光,也让镜头记录下了这一份美好。

真之玉内衣秉承“时尚、舒适、健康”的新时代内衣理念,采用行业环保、健康、等各种先进的材料,在“一站式服务,让您轻松拥有品牌”的经营理念下,为客户提供切合需求的、个性化的服务,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和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