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YCRA MOVES YOU“莱卡型动您™”亮相2016深圳内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国内最大的内衣交易和推广平台,每年的深圳内衣展上,都能看到期待的内衣品牌精彩亮相。而作为2016年深圳内衣展上亮眼的一笔,LYCRA® MOVES YOU™“莱卡型动您™”将带您领略不一样的时尚型动!

“莱卡型动您”此次携内衣产品亮相展会,绝对不会让参展商们失望。莱卡展位上,大气的中国红色搭配模特的准备跳跃姿势,跃动出不一样的运动型格,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众所周知,莱卡品牌一贯注重面料的舒适性,同样,本次参展所展出的新品,以新一代时尚塑身内衣面料为开端,呵护女性健康!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来客到展厅参观!

“LYCRA MOVES YOU“莱卡型动您”将目标客户群对准更加年轻的20-35岁女性之间,随着各种舒适面料内衣产品在本次展会上的释出,相信品牌对女性顾客的关怀与呵护,一定会型动你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