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花样少主&箐箐贵族&贴身侍卫青少年内衣品牌潮动2016深圳内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2016年深圳内衣展已经渐入尾声,但是作为为数不多的一股年轻势力,深圳五子牛服饰公司旗下内衣品牌花样少主 、箐箐贵族 、贴身侍卫却独自撑起了一整片自主时代的天空!此次是三大品牌首次集合亮相深圳展会,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瞧瞧吧!

代表活力的黄色,被运用在展厅的外观设计中,而内厅设计则以花样少主的潮流风尚以及箐箐贵族、贴身侍卫的粉嫩气息为展示特色。醒目的“中国强 少年强”口号,让人为之振奋,再搭配其三大品牌的独特产品理念,使整个展厅活力无限,吸粉众多。

花样少主专注14-18岁亚洲青少年成长发育时期的身体变化,迎合这个时期青少年好奇心强、喜刺激、好冒险、自我、独立等特征,将健康内衣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 贴身侍卫 、 箐箐贵族 少女品牌内衣,专注于为8-18岁发育期间的少女提供最优质的内衣。三大品牌囊括了现代少男少女们的所需,并以优质的产品与新颖潮流的设计赢得了大众的认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