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文化:COTIPOEM珂蒂诗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浪漫、高雅、个性欧美文化熏陶下,散发着欧美经典生活优雅脉络,赋予女性对都市生活、家庭工作、休闲的独到见解,吸取欧美的着装格调态度,以自我的创新理念加以融合,演绎独属COTIPOEM珂蒂诗的设计师品牌气质文化。以简洁、自然、健康的态度诠释经典新生活,让品位生活触手可及,勾勒出独属于COTIPOEM珂蒂诗的都市女性自信风采和高贵品质,体现舒适、时尚、个性的轻奢雅致风格。

COTIPOEM珂蒂诗顺应服装流行趋势,满足时代都市女性的需求,在永恒不变的黑白色系的基础上加入了当季流行颜色,让魅力再次释放,真心体会对待每一位独一无二的顾客,一同享受萌动雀跃的时装乐趣。

一.品牌风格:

以时尚、雅致、舒适、独特个性为设计理念,提倡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随意.设计思想新颖独特.讲究细节与古典华丽的剪裁全新演绎极度精致的女性美,又将赋含深度高档感诠释为现代年轻的面貌。彰显优雅不凡的品味及艺术气质。
二.目标消费群年龄定位:

心里年龄:20—30岁 生理年龄:25—45岁

宣传形象定位:25-40岁有独立自信的都市时尚女性。

三.目标客户

致力服务追求精致生活及独特品味、时尚、优雅、自信的都市丽人。强调都市女性温柔与个性并存的独特风格,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展示与众不同的魅力。量身设计以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着装需要,让注重时尚的女性,无论在工作,约会外出或参加舞会,都能在COTIPOEM珂蒂诗找到最合适的服装。

四.产品特色概述:

简约大气的品牌形象 / 中价产品定位 / 款式潮流时尚 / 选择搭配多元 

项目 

定位 

顾客群体 

追求时尚、个性的成功女性 

年龄定位 

25-40岁 

产品主流价格 

300-1699元 

风格 

时尚.都会.简约.精致

尺码 

S、M、L、XL、XXL 

主打色系 

黑、白、灰、流行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