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看小贝领衔贝家男人如何玩转春夏季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说对于一些新晋的时尚icon还有很多人不能够接受的话,那么有一个人一定符合你的胃口,那就是今天要讲的这位男神级人物——大卫·贝克汉姆,除了颜值撩人,无论是肌肉、纹身、绅士范儿还是女儿控......都能把人迷得神魂颠倒。

作为最会穿衣的型男之一,他的风格也许不如目前的年轻人潮,他的穿搭虽简单但绝对是最经典且适合大众的,加上贝嫂的品味,他的几个儿子也都继承了父母的时尚基因,在如今的时尚圈顺风顺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贝家男人都是如何玩转春夏季造型的。

1 必备的黑白灰素T

想成为小贝家的男人,衣柜里怎么可以没有黑白灰的T恤,即使没备全,至少你得有白T,几乎在所有的春夏穿搭中,小贝至少有70%的造型会用到素T。虽然都是些基础单品,但是他懂得用帽子、墨镜等配饰让造型丰富起来。

2 牛仔衬衫+T恤

除了T恤,想必牛仔衬衫在贝克汉姆的衣柜里地位一定不得了,在他的街拍造型中出镜率直逼T恤。

这些衬衫可能外观看起来差别不大,但是仔细一看就知道每一件都是不同的水洗效果。

不过共同点就是无论敞开穿还是扣上穿,总有一件T恤它在一起。

虽然小贝几乎都是用的牛仔裤或者斜纹裤来搭配牛仔衬衫,但是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一般深色衬衫都会用黑色牛仔裤来搭配,看上去男人味十足。

浅色衬衫限制更少,还可以用水洗牛仔或者白色牛仔裤搭配,整个给人清新暖男的感觉。

3 格子衬衫+T恤

说完牛仔衬衫,那就接着再说说格纹衬衫。虽然小贝穿它的次数远不及牛仔衬衫,但我们可以看看在为数较少的上身时间中,小贝选择了哪种颜色和风格的格纹衬衫。

不像如今街头潮人对于格纹衬衫的穿搭方式,小贝更喜欢让它看上去更加偏美式休闲风,所以一般是用黑色牛仔裤和大头皮靴去搭配,凸显成熟男人的魅力。衬衫颜色上面也是以经典的红黑或者绿黑大格子为主。

4 卫衣+T恤

作为一个不老男神,除了在外貌上要保持年轻以外,心态年轻也同样重要。在时尚方面也同样要与时俱进,所以这两年大火的T恤露一截小贝怎么会不get呢?而且谁说只适合小男生,这套造型man爆了好吗!

当然,小贝穿男人味够足的原因一是胡子帮了忙,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他选择卫衣多以黑灰为主,而且只露出一半或者少于2cm的白边,算是露的比较内敛。

貌似小贝很喜欢卫衣+短裤的搭配,看起来特别有活力,如果温度在20℃+的话大家也可以尝试。

5 西装+T恤

只要不是特别正式的场合,很多时候小贝出席活动都是以西装+T恤的造型出现。

“时间在变,真情不变”的依文,所传递的不只是温暖,还有温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