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潮流路上怎能少一件polo衫 潮男服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4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会成衣的男生,魅力无穷,而好在衣品可以后天修炼。所以,为了自己终身大事考虑,还不赶紧提升一下自己的衣品?那么,从哪里开始靠近时尚才是明智之举呢?不如为自己败入一件polo衫吧!

彰显自己的时尚态度,无需用言语,选对了polo衫就能帮你完成愿望。这件灰白拼色polo衫,扫除polo衫一贯的商务范,凭借其高弹的面料性能,轻松将苦练的身材线条以一种不经意的姿态展露出来,搭配同样潮翻天的贴布哈伦裤,就用这份酷感去征服女孩子吧!

黑色与生俱来的神秘气息,总给人一种想要探求的力量,这也正是男士们对其欲罢不能的原因所在,但是若是穿着不当,很容易将黑色压抑乏闷的一面展现出来。如何放大优势弱化劣势?让它来做个正确示范。这件polo衫加入冰感蓝色拼色处理,仿佛黑暗中透出一丝光亮来,一下子洗刷了视觉上的厚重感,帅气与潮范信手拈来,polo衫早已不是老古董的专属服饰啦!

图片来源:美特华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