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潮男服装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说的可不是花心的男人惹人爱,而是对于相比那些榆木脑袋来说,带着一点痞帅的男性更讨人喜欢。性格上的不解风情并不能在一朝一夕之间就能改掉,那么就让穿搭上让自己变得更潮更坏吧!

卫衣这件不折不扣的潮品,如何让它的潮流气息释放最大化,款式的选择至关重要。与其挑选那些亮瞎双眼的原宿风,还不如纯粹一些选择这件靠色系取胜的卫衣,搭配同色系运动裤装一起穿着,“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这句话也同样适用在你身上哦,当你变酷得飞起的那一刻,你的特别一定会被发现。

女生穿all black或许还考验身高,但男士驾驭起全黑简直就易如反掌。黑色光泽感衬衫搭配字母刺绣西装外套,下身用同样的黑色裤装与复古单品马丁靴来完成穿搭,墨镜与黑色双肩包的出现让整身装扮更具统一性,这样一身出门,你觉得是低调但恰恰是张扬抢眼到不行呢。

图片来源:弗朗费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