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出潮男服装搭配】置身海洋 把蔚蓝穿上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9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是夏日不变的主题,用深浅浓淡的蓝点缀7月,无论是通勤、休闲、聚会......你的出现仿佛就带来迎面的海风、清新的空气、清凉的海水。热浪来袭,身着蔚蓝,让你的夏日酷感足!

JACK & JONES今年夏季推出一系列夏日蔚蓝时尚装备,从剪裁合体、面料舒适的T恤,清新百搭的短裤,到未来感极强的轻薄面料外套,穿上它们,即可感受海洋的气息!

天蓝色修身衬衣,虽然是基本款却不失精致时尚,穿上它可以带给人安静、舒爽、清新的感觉,海洋的气息扑面而来。作为一名都市型男是必备时尚单品,搭配上卡其色长裤和蓝色鞋子,让你在这个炎热的夏日显得干净清爽起来!

这个夏天,将蓝色进行到底!浅蓝色衬衣加以深色领子显得别致精巧,深蓝色的夹克与短裤在色彩上相得益彰。很适合那些希望自己多几分时尚又不失严谨的男士哦!

亮眼的天蓝色短裤,既舒适又完美的体现出夏日的清爽气息。配以深蓝夹克和撞色衬衣,显得充满活力之余又不失稳重。棕色皮带的点缀也使整身搭配变得亮眼,让你立刻成为今夏最潮最IN的型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