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负迟暮春色 当穿短袖毛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萍始生,鸣鸠拂其羽,戴胜降于桑。所以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是连接春季和夏季,且是一年中最有活力的季节。作为最具绅士着装风范的男士们,这个季节有一个神奇的品类服饰是你不可错过的,那就是“爱登堡短袖毛衫”,它是一个在夏季带来凉爽的独有单品。

爱登堡短袖毛衫之所以会凉爽,主要是因为其材质的选择具有完美的透气、舒适与吸汗的功能,同时采用稀疏的织法,利用空气流动的原理,使透气性更加流畅,为您的穿着体验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而且无论搭配牛仔或者修身的休闲长裤甚至短裤,都能轻松搭出简约的型男风范。內搭短袖的衬衫或者POLO衫,在这个春末夏初的时节,可以省去大量额外搭配的心思。

在各种场合都能独挡一面的短袖毛衫是初夏男士们出门的最佳单品,无论高矮胖瘦的身材,只要选对合适的版型,就能起到扬长避短的修饰身材功效。如今的时尚界中,爱登堡男装采用了英伦潮流的经典时尚风格,来铸造绅士们简洁优雅的穿着气质,为您传递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关健词:短袖毛衫 夏装搭配 时尚男装
下一篇:ANZHENG安正丨型格T恤 穿出不一样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