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莎斯莱思服饰优秀导购员炼成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店铺导购员的印象仅仅停留在为消费者找衣服,试衣服地不停循环中,但一个优秀的店铺导购员却不仅仅于此,他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周到的服务,还能提升店铺的销售业绩,增加店员的信心,使店铺的运营管理走上正常并快速发展的轨道。相对来说,一个优秀的导购员能对店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英伦时尚领航品牌,莎斯莱思服饰非常注重对店铺导购员的培训与辅导,为每个店铺输送最优秀的导购员。下面,一起走进莎斯莱思服饰优秀店铺导购员培养课堂,探寻优秀导购员的重要性。

品牌知识

喜欢就会产生兴趣,兴趣就会产生激情。对于销售来说,激情无疑是最重要的元素。在一个导购进入门店之初,莎斯莱思都会对导购员进行品牌知识的培训,了解品牌定位、品牌荣誉、品牌优势、品牌产地等,因为只有在充分了解品牌的基础上,对于消费者的提出的问题才能迎刃而解,才能体现更高的专业性,最终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从而让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提升销售业绩。

销售技巧

通常,莎斯莱思在进行了品牌知识的培训后,接下来就会进行销售技巧的培训。导购只是光学习不实践是非常不可行的,要知道如何销售产品?如何接待?如何介绍?如何问答?这些销售技巧都要一招一式地练习。进行销售技巧的培训,从而更能把握顾客心里,抓住顾客心动时间促成销售。

消费心理知识

对于消费心理知识的把握,这是莎斯莱思服饰对于优秀导购员的最高标准和要求,这也是导购员最高层次的知识,通过学习掌握消费心理知识,然后进行实践、思考,这样更能准确判断各种消费者的心理,销售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优秀的导购员对于店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店铺应加强对导购员的培训和辅导,让优秀的导购员为金牌店铺代言,轻松实现销售目标。莎斯莱思服饰优秀导购员炼成记,店铺成功销售的第一课,更多锦囊,请持续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