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得不承认 白衬衫穿得好才是真男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3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搭配,其实并不见得就是什么流行穿什么,真正的男神是能把衣橱里最简约、最基础的白衬衫也穿得超有范儿。Mr.G这期就谈谈如何用一件白衬衫配出“新花样”,Get起成为男神路上的不二法门。

1 商务精英的素养

对于商务精英而言,白衬衫配西裤所呈现的精致与专业永远都是他们所需要的,白衬衫低调但不简单,选择纳米处理面料,能够全面防皱,全新的一英寸20针工艺,舒适透气,完美质感帮助你时刻保持完美姿态,光彩夺人。如果怕太过单调的话,可以选上一条纹理独特的领带作为点睛之笔,释放独到品味。

2 潇洒先生的闲适

抛开正经的西裤,当白衬衫遇上牛仔裤,一种年轻态兼充满活力的休闲轻痞范儿即刻凸显出来,白衬衫里面可以搭一件素色T或印花T,牛仔裤也可以大胆选择,将衬衫拉出来,再搭上一双复古小白鞋,休闲随性,潇洒自如。

3 轻痞绅士的格调

白衬衫当然也是时尚圈的宠儿, 作为潮人眼中的百搭利器,即使不走年轻潮人的浮夸风,只是配上一件简练的条纹单西与休闲裤,这样精简的混搭撞在一起也是一副完美的构图,演绎摩登时尚,诠释轻痞绅士的品味。

一件白衬衫就能够让人一眼看出一个男人的品味, 不论是一本正经的素养还是随性而为的浪漫,没有定义,没有规矩,敢做真男神,直面白衬衫,你Get到了适合你的白衬衫穿搭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