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其实每个女人都想做双面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6: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其实每个女人都想做双面女王,既可以是独当一面的女汉子,也可以是被人捧在手心的软妹子。两个角色之间的完美切换,正好展现了女王属性的女人游刃有余地处理职场与生活两大对立命题。

WHY2016真皮系列为你带来一款双面属性的女王包包,在简约与丰饶之间展现它的多面属性。两侧可收叠式的独特造型设计,既迎合灵动的个性化需求,也为出行增加一定的趣味性。

我们都知道,人一旦活到一定年岁,对物就会有不一样的要求。从青春少年的花哨繁复,到成熟岁月的品质为上,时光流逝,让我们不再执着于表面的浮华,内在的质地更能打动被社会强化的内心。

韩国进口太空荔枝纹,柔软的皮料触感,带来如同被时光经久照拂的温暖。可拆卸式的五金吊唛,烙印着why品牌的马术图腾,马术的自由与优雅从精湛的细节中融入你的生活。

奔腾不息的都市环境,需求不定式的风格。它规制着你,也规制着你的所有物。不如带上不定式的它,从容应对职场与生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