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超轻 超薄 茄克也有“SPECIAL EDITION”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4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苹果在一周前推出的 iPhone SE 明天就要正式开售了,苹果高管 Phil Schiller 解释 “ SE ” 意为 “ Special Edition ”,即特别版本,延续经典外形设计、提升内在功能性就是它的特别之处。

尊重经典设计、同时改善核心的准则,同样适用于其它行业,当劲霸男装最具代表性的极简茄克由功能性材质全新演绎,亦可称为茄克中的 “ Special Edition” 。现在就让 Ms.J 来告诉您它有多特别!

新品茄克

一件可以穿三季的茄克究竟有何特别?

秘密就在于面料。常见的茄克面料有皮革、毛呢及毛棉混纺等,大多适用于秋冬,到了春夏季节,就需要更加轻薄的材质。

劲霸男装 2016 春季选用超轻薄的微皱面料,一改茄克往日的厚实印象,用细腻光泽的质地带给皮肤更舒适的触感,同时具有极佳弹性,长时间穿着也不易变形。

茄克廓形延续经典极简风格,拉链门襟加斜插袋,简洁百搭,穿脱方便。春秋季可以用来混搭,入夏时亦可单穿,更是夏季防晒、空调间和户外活动的必备单品。

春秋混搭法:单西+茄克+衬衫

轻薄透气的面料特性,使这件茄克可以轻松与其它单品混搭,让造型更富层次感,并能在上班、休闲场合中切换自如。

夏季穿搭法:茄克+衬衫/T恤

最方便实用的夏季穿搭,茄克的弹性面料能适应人体活动,伸缩自如,在保持服装廓形同时还具备抗皱特性,让您在户外活动中依然有型。

已经进入四月,真正意义上的迎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穿这件“特别版”茄克发挥功用的最佳时机,带上它去春游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