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髦的多样角色 换季必备夹克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1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omber Jacket”意为缩口短夹克,由美国空军皮夹克演变而来,最近成为时尚达人们的最爱单品,以前有人觉的它太过粗犷,但重在混搭的今天,它也升级为亦正亦邪,成为时髦的代名词,夹克能勾勒出极具现代感的摩登线条,是2015春夏不可错过的人气单品。

Look1:

同样是通勤装,在Bomber Jacket的特质下,你的风格可以显得更加年轻,同时又不会失去干练态度。简洁的外套搭配同色系的T恤,干净简约,内搭T恤上小波点的元素时髦富有活力,商务休闲两相宜。

Look2:

叠穿法常常被认为是时髦人士才会的专利,其实要穿的时髦有个性并不是那么难,首先选择最为保守的同色系搭配,再加入些许流行元素,比如今年较为流行的迷彩,立刻展现时尚品味。内搭一件衬衫,这样无论是在室内休闲场合,或是加上夹克穿着的商务场合都一定能让你游刃有余。

图片来源:沙驰品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