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学院风穿出来 春夏就要年轻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4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即将到来,男士也要跟上时尚脚步。新一季该怎么穿?商务范稍显沉闷,休闲风不易驾驭。不如尝试MONTAGUT LATITUDE 2016春夏新品开创者系列,简洁学院风,春夏就要年轻有型。

T恤

摆脱了冬季沉闷色彩的学院风POLO衫,从整体到细节,胸袋、衣领、罗纹袖口都带不同形式的条纹,色调清新,粗细配合,于简约中表现都市男性的不凡品味。

衬衫

经典格纹衬衫瞬间带来年轻感,方形轮廓短袖衬衣可以塞进裤子里,立显精神干练;更有新款棉斜纹牛仔衬衫,补丁设计既休闲又正统,即刻摆脱刻板单调的职业装风格,变身值得信赖的新一代都市职场人!

针织衫

大胆的渐变水墨和几何图形让针织衫的气质焕然一新,褪色、洗水效果带来非同一般的时尚休闲品质,任意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打造舒适轻便的都市风格。

便西

想要有型怎么能少了西装?不同于一般西装的单一,有贴袋的洗水效果棉质牛仔便西兼顾时尚与实用,单排两粒扣设计与撞色内衬打破西装的严肃,于低调处展现格调。

夹克

从颜色到款式都十分百搭的尼龙风衣,拼接棉料,双面双色,保暖且大方,轻便实用,搭配简约内搭轻松打造有追求、卓越创新的年轻男士形象。另有拉链款的棉料短泰迪夹克,小型印花图形更显活力。

裤装

经典百搭奇诺风格裤,牛仔五袋裤与百慕达五分裤,无论搭配T恤,衬衫还是针织衫都能轻松变身时尚型男,优质亲肤棉料带来舒适穿着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