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的春天都有什么?少什么都少不了夹克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雀跃而来的春天

总能激起我们心里

深藏的美好

穿上夹克踏着早春的微风

安正男装唤醒新季

酷帅迷彩

春光伴随着美妙的阳光,脱掉厚重的棉衣,穿上轻薄的夹克。配上丰富的色彩,亮眼的印花,让你无处不散发着型男的魅力。

采用军旅风的设计理念,迷彩的活性数码印花面料,体现男士的硬朗活力。清爽明亮的颜色,适合时尚男士夏季度假需求,让男士在日常沉闷的着装中解放出来。同时具备防风防雨功能性,兼具运动感。透气性网眼内里,款式轻薄适合初夏,亦可作空调服穿着。

运动光感

春天就丢掉暗沉的颜色,穿上亮眼的光感面料,更显青春活力。

光感超薄面料环保舒适,领子设计细节丰富,满足不同客户时尚需求。透气性网眼内里,款式轻薄适合初夏,或作为空调服穿着。

儒雅别致

丰富的触感和细节变化源自欧洲进口弹性起皱面料,采用特殊的织造、染整工艺。产品不但具有弹性而且又具有别致的外观效果,穿着舒适,手感滑糯,吸湿透气。从传统中式交领演变运用在现在夹克款式,借位设计,手法新颖,微偏门拉链设计带有趣味性。外套面料不粘皮肤,无热感里布设计使得穿着轻便舒适透气。

唤醒新季

安正男装邀请您唤醒新季,4.15(周五)-4.24(周日),购买新季服装即可享多重优惠,品牌会员到店试穿更有惊喜好礼!

(注:如品牌活动与商场活动时间冲突,优惠不能同时使用,贵宾券和积分限时抵现不能同时使用。)

16夏季新品现已到店,详请咨询安正男装店铺导购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