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二十度温度适合怎么穿 衬衫+夹克衫打造早春型男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十来度的天气,不冷不热刚刚好,刚从寒冬的“魔爪”中逃脱出来,是不是还有点不知道在这样的温度里穿多少合适呢,那么衬衫+夹克衫的早春型男搭你可以学习起来啦!

亮色系不显沉稳,这样的配色刚刚好。一件素色衬衫搭配一件湖绿色的夹克衫,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牛仔裤,既把男士从黑白灰中的暗色调中释放出来,又能保持一贯干练利落的形象,作为上班穿搭或者是休闲装束都很是不错。

同色系搭得好,非但不会觉得色彩太单一,反而会更符合视觉审美,就像这身搭配,同属蓝色系,单因为色彩亮度的不同,就让搭配看起来很具层次感。宝蓝色暗格纹衬衫加藏青色夹克衫的配搭很具韵味,下身搭配一条休闲感十足的牛仔裤,怎么看都很赏心悦目。手表的加入,看似不经意,其实又在细节之中提升了搭配的精致感,型男就是做到面面俱到才行。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